护理学院召开中秋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9-14 点击数:

金秋送爽,中秋月圆。913日晚,护理学院在护理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中秋座谈会。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鑫熙、学生会各部长及2019级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以我的大学,我的梦为主题。李鑫熙副书记首先对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本次座谈会旨在及时了解新生对大学的认识和想法,消除新同学对于大学生活的不适应和刚入学心中产生的迷茫,使同学们能更快的适应新的生活节奏,更好地融入多彩的大学生活。

座谈会上,来自15个班级的班级负责人踊跃发言,向与会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入学两周的路历程,并就下一步的学习打算、班级管理、校园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谈感受、讲困惑、说问题、提建议。李鑫熙副书记和和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与新生代表积极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和反馈。

李书记强调,同学们应该从入校的那一刻就明白自己的使命,不虚度年华,学好专业知识,熟练专业技能,并从自身出发制定明确目标。

本次座谈会提供了一个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交流的平台,及时了解我院新生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刚刚步入新校门的2019级护理学子们将带着老师和学长们的关爱与期望,书写属于他们自己的辉煌。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