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鲁医梦·我的梦——护理学院开展庆祝教师节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11 点击数:

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为深入贯彻《齐鲁医药学院2019年教师节庆祝活动方案》文件精神,护理学院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如在学院一楼大厅显示屏展示上学期教育教学成果,向每位教师赠送鲜花,积极营造尊师重教、爱校敬业的良好氛围,让教师们在岗位上有幸福感,在事业上有成就感。

9月10日中午,护理学院以“中国梦·鲁医梦·我的梦”为主题,开展庆祝教师节座谈会,李艳春副院长主持座谈会,护理学院王丽院长通过视频向老师们发来祝福,希望学院全体教师不断加强师德修养,做四有好老师,做学生引路人,引导老师们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


座谈会上老师们纷纷围绕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以及今后如何做好教学、科研、服务畅谈自己的事业梦想和人生梦想。老教师宋博老师说:“医疗行业的工作是对人生命负责的工作,教育工作是对人命运负责的工作,我很荣幸既从事了医疗行业的工作,又从事了教育工作。”李鑫熙副书记谈到自己半年来的工作感慨颇深,所有成绩的取得是全体老师辛勤付出的结果。新进辅导员孙朝阳老师说这是自己人生的第一个教师节,很感谢学院的关怀,很幸运来到了护理学院的大家庭。


 为更好的使护理专业的教育教学与医院实际情况接轨,为学生提供尽可能真实的职业环境,学院为全体专业教师定做新的护士服,李院长为专业教师发放新护士服,希望通过护士服发放仪式,增加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最后学院全体教师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深深祝福,唱出了和学校共建共享的凝聚力,唱出了作为一名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神圣使命感。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