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行新生专业教育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9-09-19 点击数:

胸怀大志,逐梦鲁医。为了让2019级新生对学院及所学专业有充分的了解和认识,917日晚,护理学院在5号教学楼召开新生专业教育宣讲会。护理学院李艳春、李鑫熙、杨丽君、张伟伟、景霞、刘悦、贾喆7位老师分别为2019级全体新生进行了生动有趣的专业教育,各新生班级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教师分别从学校教学资源、学院组成结构、学科内涵、人才培养目标、专业就业前景及行业发展、学生活动、专业学习方法等方面为同学们作了详细介绍和指导,对新生现阶段所产生的疑问和想法进行了解释和交流。老师们一致要求大家在提升专业素质的同时,积极参加学院的各种活动,培养高尚情操,提高自身能力,增强身体素质。

护理学院十分重视学生生涯第一课的专业教育教学工作。通过开展新生专业教育讲座,一方面能让新生更加了解自身的专业,解答他们在步入大学学习生活前的疑惑;另一方面,能够帮助他们尽快完成从中学到大学的角色转变,引导学生学会自主学习,早日把学生培养为素质高、懂专业的高层次专门人才。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