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志愿者协会举办“数我最亮,以言传神战疫情”

作者: 时间:2020-03-13 点击数:

“你看见了什么,记住了什么,你为什么感动,又为什么彻夜难眠?”

在与新冠肺炎斗争的过程中,不乏有些医护人员在救治病人时不幸被感染,但他们从未抱怨、从未畏惧、从未退缩。一封封众志成诚的请战书,是他们以舍己为人的最好见证。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医生是人民健康的守护者。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军地广大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英勇奋战,用行动诠释了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

作为一名医学生,在此次疫情防控中,我们虽无法前往一线支援,但我们可以通过其他方式向医护人员表达敬意,护理学院志愿者协会特此举办了“数我最亮,以言传神战疫情”活动,为在一线奋斗的“战士们”加油助威。

在疫情防控阶段,我们的不添乱就是对医护工作者们最大的帮助。我们可以宅在家中保护自己,为医护工作者们加油;我们也要认真学习,不能懈怠,用知识来武装自己,未来接好前辈的接力棒。让我们一同努力,打赢这场疫情的防护战!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