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315,维权你我他

作者: 时间:2020-03-17 点击数:

倡导诚实守信,共铸消费和谐,在3.15国际消费者维权日的到来之际,护理学院权益部于315日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维权知识线上竞赛。

参加答题的同学通过扫描活动QQ群内二维码进入答题界面,答题时间为30分钟,题目共25道,共100分,成绩在60分以上即为合格,答题结束后可在后台直接看到成绩。本次活动参加答题人数为779人,合格率为92.3%。权益部成员为答题及格的同学进行学分登记,根据答题时间和最终分数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8名,并在返校后为他们颁发证书和奖品;为没有答对题目的同学进行权益知识的解答。


本次活动有效的增强了广大学生对消费者权益的认识,提高同学们的消费维权意识,帮助同学们熟悉法律法规,学会运用法律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为构建和谐环境、共创美好校园起到积极的引领作用。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