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作者:李艳春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算好政治账、贡献账和廉洁账,坚守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10月30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党总支书记王丽主持会议。

 

会上李艳春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新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入解读了《条例》的主要内容、学习理解的重点,并就贯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与会党员按集团党委要求围绕算好“政治账、贡献账、廉洁账”三笔账,认真思考“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我们这一代要为鲁商创造什么、要为鲁商留下什么”,从政治站位、爱岗奉献、廉洁工作三个角度展开大讨论。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自觉执行上级党委的指示精神,时刻控制自己的言行,讲政治、顾大局,算好政治帐;立足本职工作,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为学校、为社会做贡献,算好贡献帐;以校为家,严以律己,算好廉洁账。

王丽同志在讲话中强调,每一名党员同志都应该算好“三笔账”,时刻保持自省自警,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章党纪党规,守住廉洁自律底线,不越党纪国法红线,更好地为学校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