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青年榜样交流会

作者:景霞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护理学院教学管理工作,提高课堂教学水平,11月1日,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为主题的教学经验交流分享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党支部书记景霞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刘悦、由建辉两名同志从备赛过程、参赛体会两个方面分享了参加国家级和省级教学竞赛的宝贵经验,围绕备赛环节教学课件的制作、教学节段的选择、参赛过程中各个阶段的注意事项以及如何克服比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障碍等四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两位同志一致认为,正确的职业教育理念是教学设计的灵魂,参加教学比赛对一名青年教师而言是一次历练,更是一种提升。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在总结时强调,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背景下,教师党员应在工作岗位上真正践行教师的初心和使命,通过学习,提高能力,达到课堂活起来、教师强起来、教学热起来的目的。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