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线上模拟面试大赛

作者: 时间:2020-04-09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更早地深入了解未来竞职面试的过程和要求,看清自己的优点和不足取长补短,更好地完善自我,护理学院于42日举行线上模拟面试大赛决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鑫熙出席活动,学院所有辅导员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有1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们是应聘者,评委是招聘单位,每位选手通过个人简历、自我介绍、风采展示等环节充分展现自我能力。面对招聘单位的发问,各参赛选手表现得沉着冷静,以高度自信的姿态向招聘单位努力表现自己。评委通过在线问答、仪容仪表、简历制作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打分。

(比赛过程中的精彩片段)

经过激烈的比拼,大赛决出了各奖项获奖选手。

一等奖:

2019级护理学本科1班 万春萍

二等奖:

2019级护理学本科2班 邹蕾

2017级护理专科5 班 李亚星

三等奖:

2017级护理学本科1班 严婷

2016级护理学本科4班 王宁

评委老师对每一位参赛选手都进行了精细的点评,指出了优点和不足。正如李鑫熙副书记在总结中说到的:“突如其来的疫情为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造成了很大的困难,网络面试成为当下用人单位最常用的招聘方式。参加决赛的选手既有毕业班的同学,也有大一学生,希望大家通过多参与这样的活动,进行模拟锻炼,提升就业技巧,树立良好的就业理念,为今后的就业打好基础。”

此次活动总共有100多人参加比赛,通过活动参与让同学们了解求职过程中会出现的问题,锻炼了临场应变能力与独立思考能力,培养和磨练了同学们心理承受能力,帮助学生提前感受真实面试的氛围,了解不同岗位的招聘要求,从而使学生更好的完善和提高自己,对同学们未来的就业具有指导意义。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