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学业导师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1-10-20 点击数:

10月19日,护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业导师工作布置会。院长王丽、副院长李艳春、党总支副书记李鑫熙及学院全体学业导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艳春副院长首先介绍了《齐鲁医药学院学业导师制度实施办法》的基本内容,明确了学业导师的工作职责、选聘与配备制度。鼓励有较高水平专业知识和一定学术影响力的教师,参与指导学生。李鑫熙副书记针对学业导师的具体管理工作进行了解释。最后,王丽院长进行总结讲话。希望专任教师积极参加学生学业指导工作,并能够严格按照要求开展指导工作,与辅导员管理工作一起,激发学生的专业兴趣,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与能力。

学业导师制度的实施旨在加强师生间的交流互动,营造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工作格局,对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人才具有重要意义。护理学院今后将持续关注学业导师工作,促进学业导师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发挥导师育人作用。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