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专业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0-20 点击数:

为促进学院专业课程思政建设,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印发的《关于深入推进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的实施意见》,10月19日,护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业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学院院长王丽,副院长李艳春及各教研室专业课程教师参加会议。

李艳春副院长与全体老师共同分享学习了《关于深入推进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的起草背景、主要内容、创新点等内容。王丽院长根据文件精神,对学院专业课程的思政建设提出了相应要求,要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加大对课程思政建设的支持力度,细化落实举措,明确职责,确保成效。以课程为依托,发挥好每门课程的育人作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努力构建合理的课程思政教学体系,拓展课程思政的建设方法与途径,打造课程思政教师队伍。

随后,各专业教师也结合实际,从案例教学、主题教育、课程考核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以期能更好地统筹资源,深入思考,通过多种方式融合课程思政。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