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期初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8-28 点击数:

8月27日,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期初工作会议,会议由王丽院长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李艳春副院长传达了教学质量监控管理处《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做好期初教学各项准备工作,强化教学规范,提高教学质量。李鑫熙副书记安排学生返校及新生报到各项事宜,要求从严抓好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学生入校前后的平安与稳定。

王丽院长全面总结了上学期护理学院在党建建设、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成绩和不足,部署下半年工作计划。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及时掌握全体师生的旅居史和健康状况,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二是要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探讨专业课教师和专职辅导员协同育人实现路径,将人才培养工作落地落实。鼓励专业课教师通过担任兼职辅导员工作,了解学生需求和成长特点,引导学生在知行合一中不断成长进步,切实发挥好育人合力。三是要加强学科内涵建设,提升教师专业技能。要求全体教师继续挖掘各门课程思政元素,以课程思政发挥育人作用,多措并举探索课程思政新路径,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格局。四是要上好“开学第一课”,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好开学第一课,引导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进一步提高防疫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本次会议使全体教师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和要求,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