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7-07 点击数:

7月6日,护理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2021届毕业生及家长代表参加典礼,护理学院副院长李艳春主持。

毕业典礼在全场高唱国歌中拉开帷幕,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丽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向辛苦养育学子的父母、悉心培养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她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毕业生们在大学里为梦想而奋斗的难忘时光,肯定了在校期间取得的成绩,深情寄语毕业生要不断加强学习、强化技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成为我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需要的优秀护理人才。教师代表魏燕希望毕业生要厚植家国情怀,既要胸怀诗和远方,也要脚踏实地,用行动诠释责任,以责任彰显情怀。家长代表在发言中感谢学院对学生的精心培养,代表家长叮嘱毕业生们要永远牢记母校恩师教诲,坚定信仰信念,勇担时代使命。毕业生马馨宇代表全体毕业生感谢学院的栽培,表示将怀揣母校的叮嘱与祝福,踏实做人,勤恳做事,真诚奉献,为健康中国贡献青春力量。

在庄严而又热烈的气氛中,王丽院长、宋博教授为毕业生拨苏正冠、颁发学位证并合影留念。伴随着《凤凰花开的路口》歌声响起,毕业典礼圆满落幕。毕业生们在全体教师的目送下,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本次毕业典礼,护理学院提前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与布置,通往典礼现场的道路铺设了红地毯,教师们身穿旗袍为毕业生送上毕业纪念品,设置毕业生寄语墙、签名墙等。祝愿2021届毕业生在人生新征程中挥洒豪情壮志,将青春华章写在祖国大地上。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