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困难学生走访慰问工作

作者:刘翰林 时间:2021-02-0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下对困难学生的了解,2月1日,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丽带领学院辅导员到困难学生家庭走访慰问。

王丽院长一行先后来到淄川区罗村镇洪五生活区和太平村困难家庭学生家中,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并代表学院送上了春节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家,学院领导与学生和家长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的成长历程和生活学习中的实际困难,详细介绍了国家、学校的资助育人政策,并反馈了学生的在校表现,鼓励学生要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质。受访家长感谢学校的关怀和培养,表示孩子在齐鲁医药学院很放心,会配合学校教育孩子自立自强、励志成才、回报社会,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