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期初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06 点击数:

3月5日,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期初工作会议,会议由王丽院长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李艳春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教学质量监控管理处《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教师要做好期初教学各项准备工作,强化教学规范,提高教学质量。

王丽院长全面总结了上学期学院在党建建设、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成绩和不足,重点根据学校领导对新学期工作的要求,安排部署教育教学任务。王院长强调一是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二是以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为前提,以常态化疫情防控为重点,统筹好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安全稳定两个大局。三是以“双招双引”为抓手,加大高水平师资队伍引进和培养,以高素质队伍保障高质量发展。四是以发展创新为思路,高质量做好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科学研究等工作,尤其做好新上专业的社会需求调研。五是要加强学生日常管理,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本次会议使全体教师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和要求,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学校发展大局,不用扬鞭自奋蹄,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抓好开局起步,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