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提升 统筹部署——护理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安排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4-30 点击数:

4月30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安排会议,反馈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反馈会议精神和布置下一阶段学院教学工作。院长王丽、副书记李鑫熙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副院长李艳春主持。

会上,王丽传达了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反馈会议的精神,并对前一阶段学院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对工作中的亮点给予肯定和鼓励,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具体工作开展的指导意见,并对学院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教研室要继续严抓课堂教学质量,用线下标准抓线上教风学风,用实质等效的标准严格开展在线教学;二是认真总结前期学院实验教学工作,对下一阶段的实验教学合理安排,确保本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完成;三是随着在线教学的深入开展,所有教师要认真思考如何做好在线课程考核评价,做到成绩评定有理有据;四是教学管理人员要改变思维模式,做好后疫情时代的教学管理、教学组织工作,特殊时期工作效率不能低、工作创新不能停。

李艳春布置了其他教学工作。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