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责任 提质增效——护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布置视频会

作者: 时间:2020-04-17 点击数:

4月16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布置视频会,部署安排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院长王丽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副院长李艳春主持。

李艳春副院长对质量监控与保障中心《关于开展2019-2020 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教学任务完成情况、线上实验教学及实习教学开展情况、教师上课材料、教学平台应用、教研活动开展情况、督导听课进度和教材发放情况做了重点要求。

王丽院长对学院开学以来线上教学整体运行情况和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开课几周来,老师们不断摸索,制定教学预案,组织教学研讨,注重教学细节,因地制宜开发实验内容,使得非常时期的线上课堂散发别样风采。强调各教研室要坚守教学质量这条生命线,夯实责任,基于教情和学情,一课一策,优化线上理论和实验教学方案,创新课程设计,做好课堂教学的组织和实施,确保教学进度和质量。教学管理人员要发挥管理职责、加强督导检查、总结优秀案例、提升服务能力。各教研室要以此次期中教学检查为契机,依托优质教学平台,做好线上教学课程建设。

护理学院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对教育教学的部署安排,制定工作方案,优化组织实施,创新教学方式,确保在线教学质量,推动线上教学提质增效。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