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召开向任云凤等同志学习会议

作者:<a href="mailto:">护理系办公室</a> 时间:2013-11-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倡导“人本集体主义”理念,创设“人造环境、环境造人”的良性互动循环,11月12日中午,护理系在护理示教室召开“护理系向任云凤等同志学习会议”。会议由护理系主任宋博主持,护理系全体教师及学生会干部、2013级各班班长及团支部书记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宋博主任宣读了山东万杰医学院《关于对任云凤和学院后勤处通报表扬的决定》文件,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护理系教师任云凤同志“爱校爱生”的先进事迹,她指出李书记倡导的“3-3-2-3-1”办学思路和办学理念经过实践证明是科学的,是具有正确引导性的理论,任云凤作为我系教师,她这种“爱校爱生”的行为是护理系的骄傲,也是护理系学生的自豪。作为一名教育者和教育管理者,要时刻把倡导的“人本集体理念”渗透在日常的工作和学习中。

接着分别由辅导员代表、教师代表、系学生会代表以及学生代表进行发言,畅谈了自身对“人本集体主义”的认识和体会,大家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学习、生活、工作中的一点一滴做起,认真践行“人本集体主义”理念,一切以人为本,一切以学生为本。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