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召开专升本教学计划调整意见征求会

作者:<a href="mailto:">护理系办公室</a> 时间:2013-10-22 点击数:

为探索我校护理专升本层次教学计划,更有针对性的培养护理专升本层次学生,满足专升本学生不同的学习目标和要求,护理系于2013年10月21日下午3:30在护理系会议室召开2013级专升本教学计划调整讨论会议。会议由护理系主任宋博主持,系副主任王丽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分别来自8个专科学校的2013级专升本1-3班学生代表共19人参加本次讨论会。

首先,宋博主任提出本次讨论会议题,她说经系部初步统计2013级专升本班现有86%的学生有考研意向,一方面为满足大多数学生的考研需求,提高考研率,另一方面考虑到护理专业就业前景广阔,历年就业情况良好,为保障部分学生完成正常十个月的实习任务,经系部讨论研究决定,在保证课程门数及课程学时数不变的基础上,将原来护理专业专升本三个学期的教学计划压缩为两个学期,通过此次讨论会倾听学生的反馈意见。接着副主任王丽就一些课程的开设问题进行了询问,同学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充分地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整场讨论会在自由、热烈的讨论气氛中进行。最后学生代表就2013级护理学专升本教学计划的调整方案达成共识,一致同意该教学计划方案的调整。

通过本次讨论会,拉近了系领导和学生之间的师生关系,为师生交流提供一个新的平台,宋博主任希望能够通过此次讨论,呼吁更多的同学正确的确定自己的学习奋斗目标,同时进一步有针对性的落实专升本教学计划。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