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作者:<a href="mailto:">护理系办公室</a> 时间:2013-09-17 点击数: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为了帮助大一新生开创一个良好的开端,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更全面地了解护理专业,护理系于2013年9月16日下午2:30分别在阶10、阶13、阶16举行了主题为“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的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讲座。本次专业教育由护理系主任宋博、护理系副主任王明波、王丽进行了讲解,2013级护理专业新生共计805位同学接受了本次专业教育培训。

首先宋博主任对大一护理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和殷切期盼。她系统介绍了学校概况及系部概况,希望2013级同学们能够尽快融入大学学习生活,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在挫折和困难面前,不要放弃执着,不要放弃追求,不要放弃梦想。她的讲话增加了新生对护理专业的热爱,提升了对护理专业的认同感。

随后,王明波副主任和王丽副主任就我校护理教学条件、教学情况、师资队伍、专业课程建设、专升本考研情况、学生管理、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要求同学们以积极向上的热情投入到护理专业学习中,指出拥有扎实的护理专业知识,具备学习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积极进取的态度才是一名优秀大学生所应具备的特质。

最后,宋博主任对2013级护理专业新生寄予了殷切期望,并要求他们在今后的大学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努力,在大学中找到自己的人生价值。

此次入学教育,使2013级护理专业新生获益匪浅,感慨颇多,他们初步认识了护理专业特色,了解了护理专业发展形势和广阔就业前景,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