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a href="mailto:">护理系办公室</a> 时间:2013-09-20 点击数:

9月17日,护理系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对护理系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动员大会由护理系党支部书记宋博主持,护理系党支部副书记王明波、护理系党支部宣传委员李艳春老师、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领导杨国昌处长、王丽副主任以及护理系全体教师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全体在校护理学生党员共计32人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会上首先由护理系党支部书记宋博主任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学院党总支《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大家认真领会《实施方案》精神,并向大家认真解读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然后由党支部宣传委员李艳春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护理系党支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在场的每位老师认真听讲。学习完相关文件后,宋博主任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是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的必然要求。宋主任要求要结合教育工作,深刻认识党的群众路线,脚踏实地,了解民情,走到学生中去,提高教师满意率,提高学生满意率。她说,我们现在所做的一切改革要贴近民意,以人为本,通过集体学习和自学学习等多种学习方式,对照入党誓词,提高思想认识,牢牢把握“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这“四风”问题,确保在全系范围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序推进。

最后由学校督导组领导杨国昌处长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我们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加强组织领导的重要要求,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健康有序开展。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