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开启新征程,创造新业绩”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伟伟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同志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11月19日中午,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开启新征程,创造新业绩”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伟伟主持会议。

会上张伟伟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组织观看了新闻报道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各地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的视频。大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感慨万千,党员同志们对标对表积极发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党的创新理论的最新成果。新时代的我们更应该担负起自己的责任,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砥砺前行、开拓创新,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将切实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以全会带给我们的信心和振奋化为动力,积极投身到本职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和工作本领,积极立足岗位实际做表率,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