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11-30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工作程序,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理论武装和党性教育,护理学院党总支于11月20日-25日组织开展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张丽芳,学工党支部书记刘纯景,公共教学部党支部书记赵增博和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作为主讲,六十余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在神圣庄严的国歌声拉开帷幕。王丽同志致辞,她首先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衷心祝贺,并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认真学习党章党史,提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二是利用好这次学习机会,加强自身锤炼,切实增强党性修养;三是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讲究学习方法,切实保证教育培训班的学习效果。

培训中,四位老师分别以“沧桑巨变的新中国70周年”、“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重温红色岁月,弘扬革命精神”、“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为主题授课,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光辉的发展历程,结合当今时政热点,深刻阐释了党自成立以来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引导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终身。

培训活动同时还采用线上同步视频直播模式进行。

本次培训紧扣时代主题,贯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全体学员坚定对马克思主义、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仰,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基本知识的认识和了解。学员们纷纷表示,会在以后的学习中将所学理论联系实际,树立远大理想并脚踏实地,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