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药学院2022年“为书寻家,惠泽后学”图书捐赠活动倡议书

作者: 时间:2022-03-04 点击数:

尊敬的全体教工、历届校友、社会各界人士: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齐鲁医药学院“十四五”发展承上启下、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关键之年。学院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值此奋勇向前之际,我们诚挚倡议大家捐赠图书,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大厦巍然,梁椽共举,一个人的捐赠有限,但涓涓细流,能汇聚成海。授人玫瑰,手有余香,您的慷慨捐赠定将使书香永存,惠泽后学。一册书籍一份情,一缕书香一片心。我们相信,知识传递的爱心之花一定会在我们的校园美丽绽放!

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捐赠要求

(一)国家正式合法出版物,种类不限,新旧均可。

(二)外观整洁,内容完整,积极健康。

(三)捐赠文献一经接受并办妥有关手续,其所有权和处理权等所有相关权益即归学院图书馆所有。

二、捐赠方式

(一)校内捐赠方式

1.学生捐赠以二级学院为单位收集或统一送至各个宿舍楼管理员处;教师捐赠以部门、二级学院为单位收集;图书馆将统一到各图书存放处取书。

2.零星捐书者请将捐赠图书送至图书馆流通台。

(二)校外人士捐赠方式

社会各界人士、社会团体、校友等捐赠可联系图书馆,联系电话:2829199(采编部)张老师。

三、鸣谢方式

图书馆接受到捐赠后,对捐赠数量在100册以内的捐赠者提供捐赠回执单;对所捐图书品质较高,捐赠数量在100册以上的捐赠者,颁发捐赠证书;对于数量巨大或特别珍贵的图书捐赠,图书馆将根据需要组织专门的捐赠仪式及宣传活动。

四、活动联系方式:

马老师 电话:2829186

张老师、柏老师 电话:2829199

齐鲁医药学院

2022年3月3日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