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巾帼心向党,奋斗新时代”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3-05 点击数:

各分工会: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开局之年。为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全校广大女职工昂扬向上的奋斗精神,充分调动全校女职工工作积极性,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校工会办公室(女工委员会)决定在全校组织开展2021“巾帼心向党,奋斗新时代”纪念“三八 ”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及目的

围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形式多样地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广大女教职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活跃节日气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激励女教职工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二、参加人员

全体女教职工

三、活动内容

(一)“学院巾帼学党史”活动(承办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

1、党史学习教育知识讲座

在广大妇女干部、群众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深广大妇女干部、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认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妇女、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时间:3月5日13:30

地点:学术报告厅

2、党史知识有奖竞答

以“党史知识有奖竞答”活动为载体,引领女教职工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竞答党史相关题目,答中当即领取精美奖品一份。

(二)书画大赛

以“书画大赛”活动为载体,弘扬中华文化,展现女教职工昂首阔步新时代,砥砺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风貌。

1、作品报送时间:

3月12日

2、参赛作品类型:

(1)硬笔书法作品

(2)毛笔书法作品

(3)绘画作品

3、活动主旨:

主题鲜明、积极向上。

4、作品要求

(1)毛笔书法作品限于4尺宣纸对开。

(2)硬笔书法作品限于16开。

(3)绘画作品不超过4开纸,画种不限。

(4)除作品正常题款外,另请在作品背后用铅笔注明分工会名称、姓名、联系号码。

(5) 参赛作品必须是个人独立完成的原创作品,且未参加过其他评选活动。严禁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者的参赛资格。

5、奖励

(1)请各分工会组织报名,至少选送3幅作品参加比赛,根据作品的数量和质量评选出优秀组织奖。

(2)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

(3)大赛邀请相关专家担任评委,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选送作品进行评审。

(4)获奖作品将集中展示。

四、活动要求

1、请全体女教职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佩戴口罩。

2、工作人员应公平、公正工作,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为活动服务。

校工会办公室

2021年3月4日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