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我校学生第二次普通话测试考试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1-01 点击数:

各院系:

2018年度我校学生第二次普通话测试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现将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测试对象:我校各院系2017级全体本科学生。

考试时间:2018年11月10日、11日、17日。

考试地点:学校2号楼6层计算机机房,共两个考场。

报到地点:2号楼东侧楼梯6层楼梯口。

报到时间:考生按照准考证上的报到时间参加考试。(注:11月2日,各班学委可到行政楼A409领取普通话测试准考证)

考试要求及程序:

1、考生需携带准考证、学生证和身份证,三证齐全,方可参加考试。

2、考生应记牢自己的考场和准考证号,考试时需填写准考证号。

3、考生不准携带与考试相关的各种纸质及电子材料,否则以作弊论处,取消考试资格。

4、考生按照各自的报到时间,先到2号楼东侧楼梯6层楼梯口报到,由监考老师按照时间段分批次点名核查考生证件。

5、考生按照分组进入“备考室”。一考场的考生进入“一备考室”,二考场的考生进入“二备考室”。考生按照监考老师的安排随机抽取一份纸质试卷,准备考试,并且记住纸质试卷上手写标注的正式考试时自己对应的机号。

6、考生准备完毕,按照监考老师要求交回纸质试卷,统一离开“备考室”,进入正式测试室(考场)。“一备考室”的考生进入一考场,“二备考室”的考生进入二考场,并且按照自己对应的机号上机考试。

7、考试时,听从监考老师安排,按照电脑屏幕提示,正确使用机器设备。操作步骤包括:考生戴好耳机,调好话筒位置,输入准考证号,确认个人信息,试音。

考试时考生应横向朗读测试内容,蓝字和黑字均需朗读,读完一题后点击下一题按钮,进入下一题,第四题说话部分满三分钟后,系统自动提交试卷,结束测试。

8、测试完毕,请考生从走廊西侧楼梯口离开考区,禁止大声喧哗。

9、考生必须自备鞋套进入机房。

学校语委办联系电话:13455319856

齐鲁医药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11月1日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