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驻淄高校2019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作者: 时间:2019-06-26 点击数:

亲爱的同学们:

时光荏苒,光阴似箭。弹指间,你们已经完成学业,即将离开菁菁校园,执起拼搏的人生之笔,在新征程上书写辉煌。在此,谨向你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

同学们,淄博是齐国故都、齐文化发祥地,自古就是商贸繁荣、人才荟萃之地,有着尊贤尚功、爱才聚才用才的深厚人文传统。2000多年前的稷下学宫,开启了中国学术思想史上蔚为壮观的“百家争鸣”。进入新时代,淄博市委、市政府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和人才强市战略,全面落实“人才新政23条”,聚力推进“两城一谷”创新创业平台规划建设,突出打造“四强”产业,加快构建“753”现代产业体系,全面深化“一次办好”改革,以最大诚意、最优服务、最惠政策筑巢引凤,广开进贤之路、广纳天下英才。未来发展中,还将打造更加时尚现代、丰富多彩的城市生活业态,营造更加开放包容的社会环境,全力为创业者开路护航,让人才创新活力竞相迸发、聪明才智充分涌流,让淄博成为创新创业的沃土、实现梦想的摇篮。

同学们,淄博是独具特色、宜业宜居的组群式城市,悠久历史文化与现代工业文明在这里交相辉映,梦想与现实在这里相互融合。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在淄博这方热土上,与470万淄博人民一道体验淄博元素、淄博特色、淄博情怀,共同施展才华、追逐梦想、开创未来。如果您选择了远方,我们也会送上深深的祝福,惦记着你们、支持着你们、祝福着你们!

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共青团淄博市委 淄博市学生联合会

2019年6月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