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我来建”之“名医轴”主题雕塑创意征集公告

作者: 时间:2019-08-29 点击数:

一、活动介绍

自“我的大学我来建”系列活动开展以来,已成功举办了校徽创意、新校区景观(景点)创意、新校区道路楼宇命名三次征集活动,全校师生踊跃参与、群策群力,活动均收到了良好效果。

新校区启用一年以来,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已成为师生工作、学习、生活的美丽家园。名医轴正在建设中,现征集主题雕塑创意设计方案。

二、名医轴基本情况

名医轴是校园南北主轴线,自学校南大门起至鹊华广场。

主题雕塑放置区域:长5.8米,宽3.5米

主题雕塑放置具体位置(点此查看)

三、征集范围

全体在校学生,教职工,历届校友及关心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

四、活动时间

2019年8月29日——2019年9月30日。

五、参赛要求

(一)设计要求

1、雕塑创意设计要紧扣“名医”主题。

2、创意设计要大气、新颖,要与学校整体建筑风格相统一、相融合,具有较强的形式美感和视觉传播效力。

3、创意独特、简洁凝炼、便于制作。

(二)投稿要求

设计稿使用A4纸,应有2个以上角度效果,纸质版、电子版各一份,并提供设计创意、作品主题、制作方法、尺寸、材质等有关作品的设计说明。

投稿人将纸质版交至学校宣传部(行政楼B220),电子版发送到luyixcb@163.com,并标明“雕塑征集”字样。作品要注明名称、简介以及投稿人姓名、所在部门(班级)、联系方式等。

(三)知识产权

1、设计方案必须为未公开发表的作品,如因涉及抄袭、侵权等行为产生的一切责任均由投稿者承担。根据有关法律规定,凡入选作品,其著作权、修改权及使用权归齐鲁医药学院所有,作者保留署名权。

2、凡参加本次雕塑设计投稿人均被视为同意并接受本声明,无须书面或其他方式予以确认。

(四)其他要求

1、来稿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

2、设计作品需根据学校评审专家组的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后使用。

3、允许一人投多个设计方案。

4、本活动由齐鲁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负责解释。

六、评选结果

学校将组建评审专家组对参赛创意方案进行评选,对采纳并实施的创意方案进行奖励,并在雕塑落成后制作设计者信息铭牌。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1200元;二等奖2名,奖金800元;三等奖3名,奖金500元;优秀奖若干。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533-2829100

邮寄地址: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齐鲁医药学院宣传部

邮政编码:255300

齐鲁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9年8月29日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