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我们在一起!鲁医师生承诺书

作者: 时间:2020-01-29 点击数: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希望大家和家人平安、健康!

近期,湖北武汉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老师同学们的健康与十平安是当前学校最大的牵挂。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落实好教育部、省教育厅等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保障我校师生健康,维护校园稳定和公共卫生安全,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特向全体师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号召,客观认识疫情、冷静应对疫情、科学预防疫情。

二、减少外出。避免前往人员密集的场所,减少聚会聚餐等集体活动。同时呼呼春节期间不串门、不聚会,以电话、微信,短信方式拜年,避免相互感染。

三、勤洗手。用流动的水洗手且使用香皂或洗手液的时间不少于20秒。咳嗽、打喷嚏时用肘部衣物或纸巾捂住口鼻,不随地吐痰。勤开窗通风,注意保持室内环境卫生。

四、佩戴口罩。外出时要正确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N95口罩,注意口罩的正反和上下,包住口鼻,紧贴皮肤,保持干燥。用过的口罩不要随意丢弃。

五、自我监测。若出现发热、咳嗽、胸闷、乏力等症状,必须佩成口罩到正规医疗机构的发热门诊就诊。

六、不得提前返校。请教职工及本校学生按照学校要求,不要提前返校,并尽量减少外出活动,不加集聚性活动,积极配合学校或所在地做好情防控工作。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不管你们此刻身在何处,学校都希望你们可以科学地保护自己,你们的平安康健是学校此时最关心的事情。让我们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怀着必胜的信心,增强责任识和防护意识,万众一心,群防群控,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