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孙英惠 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2022年11月24日,齐鲁医药学院护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学生工作部部长、团委副书记刘纯景,团委副书记王雪,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丽、副书记董庆涛、团总支副书记孙英惠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上午9时30分,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刘纯景部长在致辞中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生会组织开展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希望学生会团结、引导、带领广大青年和学生,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在学习实践中建功立业,紧紧把握时代发展和青年学生的思想脉搏,改进工作的模式和方法,使学生工作充满生机和活力。

  王丽院长在讲话中,强调青年们要深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一代的勉励,并付诸实践,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护理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护理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等。大会选举产生了护理学院第二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常任代表。

  护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是我院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的重要举措。护理学院学生会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学子的关怀与指导,带领学院莘莘学子踏上新征程,不畏艰苦,用行动谱写学院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而奋斗!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