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低碳,节能先行——护理学院开展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主题活动

作者:孙英惠 时间:2022-06-15 点击数:

为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广泛开展节能低碳宣传教育,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护理学院开展“绿色低碳,节能先行”线上主题活动。

各班级积极开展线上主题班会,安全委员通过宣讲节能知识、观看视频等形式,向同学们普及能源资源节约和资源循环利用知识,提高同学们低碳环保意识,号召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践行节粮、节水、节电、垃圾分类等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做一个节能低碳、绿色环保的合格公民。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点亮银河。绿色低碳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能源忧患意识和节约意识,将绿色低碳理念转化成日常生活中的行为规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生态空间!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