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实习+就业”招聘会面试

作者:孙英惠 时间:2022-05-31 点击数:

为了给毕业生提供优质实习平台,并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工作要求,护理学院于2022年5月30日在会议室召开北京大兴兴业口腔医院和广州祈福医院“实习+就业”线上招聘面试会。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丽,北京大兴兴业口腔医院护理部主任解志英,广州祈福医院护理部副主任陈凤出席会议,学生管理科全体辅导员及2022年即将赴医院实习学生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董庆涛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王丽院长对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学院事业发展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即将实习的同学们珍惜机会、把握机遇、找准目标、精准就业,并预祝本次招聘会圆满成功。

应聘同学们根据抽签依次进行面试。面试过程中,应聘同学与用人单位熟练进行交流,在实习与就业意向等方面达成一致。两所医院领导对我院培养的优秀学生能力给予肯定,并希望学生把握此次机会,在本单位展现个人能力。

此次会议,不仅提高实习教学质量,更为学生精准就业最后一公里畅通绿色通道。护理学院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原则,按照“抓早、抓准、抓实”的工作要求,将不断创新“实习+就业”模式,促学生早就业、精准就业。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