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就业之帆,启梦想之航——护理学院召开日本就业项目宣讲会

作者:孙英惠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外合作,拓展学生就业创业面,护理学院举办线上日本护理就业项目宣讲会。齐鲁医药学院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常聪老师、北京环宇佳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日本项目负责人杜老师、张老师,护理学院学生管理人员出席会议,护理学院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北京环宇教育集团有限公司薛雪老师主持。

会议初,薛雪老师对日本护理就业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为更好的使学生了解赴日的工作环境和日后发展,日本项目主要负责人杜老师、张老师深入讲解日本就业环境、福利待遇和日本护理技能评价考核制度。

本次宣讲会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赴日工作的认知和了解,而且提升护理学子对国际护理发展的认知。护理学院将继续拓展就业方向,加强与相关用人单位的联系,为更多有意愿到海外工作的学生搭建平台,开创学院毕业生海外就业工作的新局面。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