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水中非天堂,涉水请慎重”防溺水主题活动

作者:孙英惠 时间:2022-04-04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我院防溺水专项行动,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救能力,3月25日-4月3日,护理学院开展“水中非天堂,涉水请慎重”防溺水主题活动,护理学子积极参与,共同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

在活动中,有的同学们用情感真挚的文字抒发防溺水的重要性,有的同学用画笔绘出一幅幅防溺水知识宣传手抄报,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到溺水事件的危险性,敲响安全预防的警钟。

此次防溺水主题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在书写和绘画中掌握更多防溺水安全知识,增强护理学子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自救能力。护理学院将紧绷防溺水这根弦,把防溺水安全教育落到细处、实处,持续抓好各项防溺水安全管理工作,与学子共建平安校园。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