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学生座谈会

作者:孙英惠 时间:2022-05-02 点击数:

5月2日下午护理学院在9教104召开全年级学生座谈会。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丽,党总支副支书记董庆涛,团总支副书记孙英惠,学生管理科副科长胡彩霞和35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董庆涛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王丽院长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她指出,本次学生座谈会是学校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为学生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此次座谈会以更好地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更好地倾听学生心声为主题。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学生代表对学习生活现状和与会领导展开交流,提出了在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王丽院长仔细倾听并详细记录,并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最后,王丽院长表示,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进行梳理、研究,尽快解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提高优化学生服务能力和水平,并勉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传承和发扬护理学子优秀品质。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为学院赢得了收获建议的机会,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