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一练,备战四级”——护理学院组织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作者: 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为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帮助同学们提高英语四级应试能力,以最佳状态迎接考试,护理学院于1128日上午9点在5212组织英语四级模拟考试,部分报名参加12月份英语四级考试的护理学生参与此次模拟考试。

为确保考试的规范性及成绩的真实性,让同学们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待此次模拟考试,考试完全依据全国四六级考试时间及流程安排,按照短文写作、听力、阅读理解、翻译四大主线,考核同学们的语言运用能力,词汇用法和语法结构的掌握程度。在模拟考试中,考场氛围严肃紧张,考试过程井然有序,同学们以良好的态度认真面对此次模拟考试,让本次模拟考试的意义真正得以展现。

本次模拟考试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英语四级考试的流程和做题顺序,提升了同学们的实战水平,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的同时,更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对所学知识进行查漏补缺,为进一步打造护理学院良好学风建设奠定了基础,预祝全体护理学子能够在四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