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名,逐梦前行——优秀毕业生代表风采

作者: 时间:2020-09-01 点击数:

对于毕业我们有着说不完的话题,因为那是懵懂的结束,成熟的开始告别林荫的校园,扬帆起航,展开拼搏的篇章,护理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梁鹏广同学2016级护理学本科1班学生自入校以来,没有丝毫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在思想、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2017年9月在我校军训期间表现突出,荣获“优秀教官”称号2018年5月获得校级“优秀团员”称号在学习上认真刻苦,有顽强的意志力和拼搏精神热爱生活的他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晚会策划、主持处处都有他的身影,在工作积极协助老师管理班级得到老师和同学的高度认可。在2019年5月参与淄博市红十字会“淄博市应急技能电视大赛”荣获团队及个人风采展示一等奖。毕业后考取青岛市第四人民医院事业编。

朝夕耕耘,图春华秋实;寒窗苦读,为学有所成。回首在齐鲁医药学院的年校园生活,梁鹏广同学自己的汗水谱写大学生活、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未来在今后的日子里,相信他会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