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少年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优秀毕业生代表风采

作者: 时间:2020-08-26 点击数:

轻轻地,我们走了,正如我们轻轻地来,挥一挥手,告别青春的校园。又是一年毕业季,一晃两三年,匆匆又夏天。护理学院优秀毕业生王宁,2016级护理学本科4班学生,现就职于聊城市人民医院。          

该生在校学习期间,注重思想道德建设,奋发向上,于2019年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生活中,她努力进取,积极向上,成绩优异,先后获得校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省级“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在聊城市人民医院实习期间,在医院组织的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多次受到带教老师的表扬2020年8月份被聊城市人民医院备案制录用,在工作中不仅熟悉了神经外科相关知识,重症病人病情变化的处理措施,同时也参加医院组织的疫情保障工作,下乡卒中绿道相关知识宣传工作,在新的岗位上积极进取,奋发有为。

所有的离别,都是一个伤感的句子,只是人们都希望离别不是句号,而是破折号,指向一个带着笑容的温暖明天。王宁同学始终牢记恩师教诲,不负母校厚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