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当存高远,无愧梦少年—优秀毕业生代表风采

作者: 时间:2020-08-19 点击数:

花儿谢了芬芳,迎来硕果飘香;毕业带来别离,我们走向未来。护理学院优秀毕业生张澜,2016级护理学本科4班学生,现就职于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在校期间,思想积极上进,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心理素质先后荣获校级优秀团员”、“优秀学生”、“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学习上态度端正,刻苦努力,积极进取,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在亳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实习期间,担任实习队长一职,在医院组织的实习生技能大赛获得优秀奖。2020年6月被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录用工作期间积极参加医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尽职尽责。

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既是往日欢乐的终结,又是未来幸福的开端。离开不是离别,是启航,短暂的分别只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遇。张澜同学谨记学院“护爱生命  理实融通”育人理念,不负众望,轻装策马青云路,人生从此驭长风,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更高的成就。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