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少年乘风破浪,他日毋忘化雨功——优秀毕业生代表风采

作者: 时间:2020-08-12 点击数:

米兰·昆德拉说:“这是一个流行离开的时代,但我们都不擅长告别。”毕业时,我们心里藏了千言万语,却常常来不及说出口就散了,唯愿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护理学院优秀毕业生王震,2017级护理专科5班学生,现就职于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在校期间她品质优秀,思想觉悟高,态度端正,积极要求进步,曾多次获得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在2019年6月—2020年1月在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实习,在实习期间,她热情、认真、负责,得到医院护理部的高度认可。于2020年8月参加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内部招聘,经过笔试、面试、考察、体检,最终以优异的成绩最终被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录用。

毕业是千百万个夏天的故事,千百万个人,千百万个不同的夏天,人生有聚有散,王震同学一直秉承“允理允能,精益求精”的校训,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在工作的领域做出卓越的成就,开创自己美好的未来!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