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青春华章,园今朝别梦——优秀毕业生代表风采

作者: 时间:2020-08-05 点击数:

时间是让人猝不及防的东西,转眼间又迎来了毕业,我们曾一心盼望飞出笼子,却在这一天真正到来的时候,乱了阵脚。护理学院优秀毕业生李亚星同学,2017级护理专科5班学生。思想态度端正,政治立场坚定。生活中她认真负责,乐于帮助别人,担任班级生活委员。成绩优秀的她在校期间先后校级“优秀团员”“优秀班干部 ”,省级“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2019-2020学年获得校级三等奖学金就职于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尚未配妥剑,转眼便江湖李亚星同学不勇于在实践中磨练意志,砥砺品行,增长才干,在实践中不断地探索新知,耕耘自己的人生理想,书写着自己的人生篇章,在自己所热爱的事业里闪闪发光。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