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行“一站到底”《学生手册》学习争霸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22 点击数:

一站到底

为进一步加强2021级新生对学校规章制度的了解掌握,规范同学们的日常行为,为同学们搭建遵纪守规积极向上的学习环境,社会实践部于9月20日,举办“一站到底”《学生手册》学习争霸赛。

答题小能手

活动分为线上答题和线下抢答两个环节,线上答题规定同学们在三十分钟内答完40道题,最终选取成绩优异的前三个班级颁发奖状。班级抢答环节由每个班级自行推选出两名代表,参加抢答环节。

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加此次知识竞赛,经统计线上线下共有1100余人参与。在抢答环节,同学们都争先举手,不甘示弱。通过同学们的踊跃参与和积极答题,体现了同学们对学生手册内容熟练掌握,也进一步展现了学院的良好学习氛围。

经过激烈的角逐

竞赛结果如下:

一等奖

2021级护理学专升本3班

二等奖

2021级护理专科4班

三等奖

2021级助产学专升本1班

本次“一站到底”《学生手册》学习争霸赛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学院规章制度的了解、掌握,为形成一个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大家庭奠定了基础,用实际言行彰显护理学院青年学生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打造了学院良好的学风建设,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推动了学院精神文明建设。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