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实守信促成长,感恩励志育英才——护理学院开展“诚信立人、感恩立德、励志立心”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诚信是一汪清泉

洗净浮华,重返纯真

感恩是一杯热茶

芳香四溢,温暖人心

励志是一习春风

驱散雾霭,放飞希望

诚信感恩,励志向上

怀纯粹之心,行奋进之事

是从业之要亦是立身之本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激励同学们感恩诚信、奋发自强,积极营造诚实守信、感恩向善、自立自强的校园氛围,6月15日—17日,护理学院开展“诚信立人、感恩立德、励志立心”主题教育活动。

主题班会

活动期间,各班积极召开主题班会,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同学们一起品读历史中感人的小故事,以故事宣讲的形式传感恩之心,树诚信之念,激奋发之志。

影片观看

为让诚信意识、感恩意识、自立意识真正扎根于同学们心中,各班以班级为单位组织观影活动,《阿甘正传》、《追梦赤子心》、《肖申克的救赎》等优秀影片的播放,激励着护理学子们不畏艰难,勇敢奔跑。一帧帧、一幕幕,都触动着大家柔软的内心深处,在无声的共鸣中传递着满满正能量。

励志心愿墙

正值青春年少的我们,怀揣着远大的志向与理想,对未来充满期待。为了激励自己最初的梦想,保持心中的那份热爱,同学们将励志的话语用便利贴记录下来,用文字时刻提醒自己奋发拼搏,去努力奔赴梦想中的那处山海。

感恩之语

谨存一份感恩之心,漫漫旅途才会充满温馨与感动。带着满满的回忆,同学们纷纷提笔,以文字传心中所想,一幅幅作品传递着感恩温情,一篇篇文字洋溢着浓厚的爱意,只为记录心中那难以忘怀的感动瞬间。

感恩是一种文明,诚信一种美德,励志自强是一种品质。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感恩意识、诚信意识,激发了同学们自立自强、奋发向上的坚定信念,进一步展现了护理学子德智体美的精神风貌。

诚信守信

使我们收获信任

心怀感恩

使我们学会珍惜

励志自强

使我们懂得奋发向上

让我们怀感恩之情

去慢慢成长

让我们坚守诚信

以心的誓言去起航远行

让我们激励意志

去点燃激情,尽显青春风采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