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校园安全管理专项治理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学校关于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的要求,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护意识,保障校园生活安全,杜绝危险情况的发生,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护理学院积极开展宿舍安全排查工作。

6月17日,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鑫熙带领辅导员和学生会的同学们前往宿舍进行安全检查。

重点对管制刀具、用电安全和宿舍卫生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此次检查护理学院所有宿舍,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的指导和解决,确保同学们的公寓安全。

同时,护理学院各班开展了安全教育的主题班会,积极宣传校园的安全规章制度,明确禁止出现管制刀具等危险品的条例等。让每一名在校生都深入地了解安全知识,明确人人都是参与者和责任者,树立牢固的安全观念。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和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校园安全的重要性,提升安全意识,杜绝校园安全隐患,让同学们拥有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护理学院也贴心的为大家整理出安全防护措施指南,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