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践初心,红色精神进社区——护理学院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社会实践在学校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引导和帮助学生骨干在社会实践中锤炼成长,4月18日,护理学院联合长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学习党史践初心,红色精神进社区”主题实践活动。

下午2点,志愿者们集结在长行社区,社区负责人为志愿者们分发了劳动工具,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社区卫生打扫工作,对街道两旁地面烟头、死角的纸屑、塑料袋等垃圾进行了清理,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

随后,志愿者们跟随社区负责人来到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参观学习。通过工作人员耐心详细的讲解,志愿者们熟悉了长行社区在党建引领下的发展过程,了解了长行社区在经济社会建设中取得的成就。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我,从一点一滴做起,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用榜样的力量来鞭策激励自己,强化担当和奉献意识。

此次活动不仅清扫了辖区卫生,还培养了志愿者们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品质,加深了护理学子们对社会基层工作的了解,使他们在实际行动中进一步坚定青年志愿者们的责任与担当,为践行落实学校服务社会的功能,树立我院学子的良好形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