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心省思,蓄力前行—护理学院举办期末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2-22 点击数:

 

护理学院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将理想信念化作行动力量,以模范行为彰显优秀品格;用敢为人先感染身边同学,让拼搏进取诠释无悔初心。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进一步激发护理学院各班同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护理学院学生会检查部于1217日在5212教室举办静心省思,蓄力前行期末表彰大会,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鑫熙,团总支书记张伟伟,学生管理科科长刘翰林出席本次活动。

表彰大会在2020级护理专科8班党启栋《你那么爱她》的动人旋律中拉开了序幕。

颁奖开始前,检查部各组的组长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开展情况。他们列出图表详细说明了部门工作所取得的成效,总结了本部门的问题并提出了工作整改计划。各组组长均表示,检查部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和配合,组长们向老师和同学们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根据检查部宿管组统计的本学期优秀宿舍的获得次数,评出以下宿舍获得宿舍文明奖

一等奖

21号楼534宿舍

二等奖

27号楼322宿舍

27号楼410宿舍

三等奖

27号楼316宿舍

27号楼528宿舍

27号楼121宿舍

结合本学期各班级纪律和卫生综合分数的排名,以下班级获得了荣誉表彰,排名前两名班级的班长和卫生委员获得优秀班委奖:

一等奖(优秀班集体)

2020级助产学本科1

图片

二等奖(精神文明班集体)

2020级助产学本科2

2020级护理专科8

三等奖(道德风尚班集体)

2020级护理学本科2

2020级护理专科3

2020级护理专科7

优秀班委奖

2020级助产学本科1班王建奇

2020级助产学本科1班马丹妮

2020级护理专科8班吕梦琪

2020级护理专科8班杨尚运

结合本学期社团工作的开展及活动的组织情况,评选出了6个优秀社团,获得此奖项的社团有:

天使之光志愿者社

医之韵医护保健社

风行体育协会 房小晴

晨辉阅读社

博思研学社

播音主持社

根据本学期学生会干事的工作及其他各方面的综合表现情况,26位干事被评为优秀干事:

在颁奖之余,2020级护理专科1班的孙嘉瑞和陈瑾萱为大家带来了优美的歌曲《小情歌》,歌声婉转,音韵悠扬,优美的音乐流转于室,动听的旋律沁入人心;2020级护理专科3班的滕武植、2020级护理专科7班的陈洪京则为大家带来了令人捧腹大笑的相声表演《论捧逗》,两位同学在台上收放自如,他们精彩的改编、幽默的语言和夸张的神情收获了现场观众们的满堂喝彩。

检查部准备了一段记录部门成员日常工作和学习生活的视频。通过视频,大家体会到了检查部工作的严谨与辛苦。最后检查部所有成员带来了合唱《星辰大海》,通过歌声来表达出检查部成员们坚定的信念,一起来看看现场的表演吧!

张伟伟老师代表护理学院向受到表彰的班级、社团和优秀干事表示了祝贺。她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大家要坚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要敢于攀登高峰,努力追求卓越,担起医学生的使命和责任,志存高远,不负韶华,努力成为一个对国家、社会和人民有用的人。

2020年转瞬即逝,2021年正向我们走来,让我们在榜样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见贤思齐、择善而从,规范自己的行为习惯,用凌云之志点亮美好未来,靠学习奋斗打造无悔青春,奋发向上,一路追光。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