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雄才滔滔,风云‘辩’幻——护理学院举办辩论赛

作者: 时间:2020-12-19 点击数:

集百家之博思,辩史辩事辩古今,在这个冬天,进行一场思想的碰撞,用语言来谱写青春的不羁。为了充分展现同学们的思辩才能,激发学生自主思考能力,护理学院学生会于12月13日和12月15日分别在博山校区和周村校区举办“雄才滔滔,风云‘辩’幻”辩论赛,2020级各班代表参加此次辩论赛。

 

比赛现场可谓是精彩纷呈。正反双方慷慨激昂、妙语连珠;各位辩手在辩场上唇枪舌剑、文采飞扬。他们言之以礼、晓之以情、驳之有度、辩之有节,在思想的碰撞和交锋中,他们缜密的思维逻辑、娴熟的辩论技巧和敏捷的应变能力赢得了满堂喝彩。

每场比拼结束后,评委对辩手分别从仪容礼仪、答辩的准备、答辩的时间把握、答辩技巧、辩手对辩题的理解度等方面进行了点评。

经过评委打分,以下同学被评为最佳辩手:

2020级护理学本科1班黄陈陈

2020级护理学本科2班郭昕鑫

2020级护理学本科3班齐政

2020级护理学本科4班余依然

2020级助产学本科1班魏新宇

2020级助产学本科2班杨杰

2020级护理专科1班赵伟

2020级护理专科2班李琼

2020级护理专科3班石燕

2020级护理专科3班马欣如

2020级护理专科4班付萍

2020级护理专科5班刘静

2020级护理专科6班孙溜阳

2020级护理专科7班鲁冰心

2020级护理专科8班孙鹏程

2020级护理专科8班李振亚

2020级护理专科9班王振国

2020级护理专科9班韩雨辰

这是一场辩论赛,更是一场友谊赛。此次辩论赛充分锻炼了同学们的临场反应能力和逻辑判断能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此外,本次辩论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和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有利于塑造同学们辩证性思维。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都能文思如泉涌、论道若悬河,展现护理学院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