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跑操,展现年轻活力

作者: 时间:2020-12-12 点击数:

为促使2020级新生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强健体魄,增强学生集体意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去。12月8日,护理学院2020级专科新生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次跑操。

清晨6点20分,合一大道,朝气蓬勃的鲁医学子以班级为单位整装待发。同学们严阵以待,队伍整齐划一,步伐铿锵有力,展现出鲁医学子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跑步运动可以强身健体,同学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一定要注意安全,下面是一些关于跑操的温馨提示,注意查收哟~

1、安全最重要,同学们跑步的时候一定要小心,控制好左右的间距,要穿适合跑步的鞋子,如果鞋带开了的话要赶快离开队伍把鞋带系好,不要发生意外。

2、把手机放到口袋里避免掉出,捡手机不仅会使队伍变乱,而且影响安全。

3、天气寒冷要注意保暖,早晨跑操一定要多穿衣服。不能一回宿舍立即脱掉外套,冷热交替很容易导致感冒。

4、跑步的目的是增强我们的体质,所以跑步的时候不必跑的太快,动作幅度也不要太大,与周围的同学保持适当的间距,以免在队伍里发生拥挤。

5、早操结束的时候,不要大口喘气,以防吸入大量冷空气。

6、戴口罩跑操虽然起到了保暖作用,但戴口罩跑操的危害也是不容忽视的,有可能对肺部造成不可逆损伤,所以大家跑操的时候也尽量不要戴口罩啦!

跑操是对同学们身体素质的提升,也是对同学们意志力的考验,希望同学们都能坚持下来,将跑操的热情融入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去,拼搏进取,让大学生活更美好。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