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言为本,修身行乃先——护理学院举办“智多星争霸”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19 点击数:

为了让2020级新生进一步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引导学生遵守校规校纪,规范同学们的日常行为,加强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护理学院学生会检查部纪检组于11月11日组织举办了“智多星争霸”知识竞赛,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线上答题和线下抢答两个环节,线上答题规定同学们在三十分钟内答完40道题,最终选取成绩优异的前三个班级颁发奖状。

线下抢答环节在班级进行现场抢答,让同学们都能融入到现场激烈的答题氛围中。

经统计,活动共有1132人参与,线上答题的同学中合格的同学占参赛人数的90%;现场抢答环节新生们也展现出对《学生手册》的熟练掌握,同学们踊跃举手,不甘示弱,每一次正确的回答,都让现场欢呼不断。

经过激烈的角逐,竞赛结果如下:

一等奖

2020级护理专科8

二等奖

2020级助产本科1

三等奖

2020级护理专科4

本次“智多星争霸赛”活动进一步让学生加深了对学校规章制度的理解,同时为营造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2020级新生能够通过本次竞赛,将《学生手册》中的内容牢记于心,严于律己,用实际言行彰显护理学院青年学生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