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1学期期末考试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1216日中午,护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期末考试动员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李艳春副院长主持。

会上,李艳春副院长结合学校诚信考试大会精神,带领老师们学习了《齐鲁医药学院考试工作条例》、《监考守则》、《齐鲁医药学院教学差错与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中考务工作相关内容。学习中,重点强调监考任务传达、监考、巡考、阅卷、成绩登录等方面的具体要求,并针对相关工作细节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王丽院长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全体教师要加强责任意识,坚持公平、公正、诚实、严谨的原则,严格遵守监考职责、做好试卷保密工作、确保阅卷规范有序,并要求各教研室、实训中心和学生管理部门认真学习考试相关工作条例和文件精神,确保期末各项考务工作顺利进行。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