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

作者:护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7-05-11 点击数:

5月9日上午,护理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对前期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多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锟主持,学生处处长孙新红、学生处学生管理科科长朱素英、学院院长王丽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苏书记首先强调了安全问题,对前期出现的安全问题进行了总结,指出安全问题是学生管理工作中的重中之重,要求提醒学生增强安全意识,预防安全问题的发生。随后,苏书记对即将到来的第106个国际护士节筹备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指出应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主动、积极地利用好黑板报等宣传主阵地。同时对就业工作、学生会三检部门改革、学生管理工作的论文撰写和课题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第二部分内容,由孙英惠老师对其进行的翻转讲台主题教育活动的改革创新尝试进行了分享,其他辅导员也对自己班级的翻转讲台活动开展工作进行了交流。

学生处孙新红处长对学生管理工作表达了肯定,并指出辅导员既是管理人员,又是教学人员,不仅需要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同时需要提升个人的科研素质和能力。对日常进行的主题素质教育活动要敢于创新,开辟新思路,并具有“狗仔队精神”去挖掘素材,营造氛围。孙处长也希望每位辅导员主动提升,积极进取,不断创新,保持“动车精神”,鼓足干劲,齐心协力,更好地为学生工作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王丽院长代表护理学院对学生处领导在百忙之中对学院工作做出的指导表示了感谢,并对全体辅导员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议进行中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